左兰波右盛望抢谢俞超简茸上纪望(误拍死)

不单推&宋声声
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(姐的CP不能BE)
学生时代如果你喜欢那么一个人就为了他好好学习走到他的未来去
不能因为喜欢对方而变得更好的人不配早恋--两A相逢必有一O

某某的后来

17岁。他们相爱了。


18岁。他们分开了。一个海内 一个海外,天涯相隔,年少落幕。


24岁。他们重新相逢,盛望吻了江添六次。


29岁。他们一起开了家公司。事业蒸蒸日上,前途坦荡 。


30岁。那只叫望仔的小猫寿终正寝,他们把小猫埋在梧桐外。凉风习习 。


36岁。那年的同学聚会。小辣椒和小鲤鱼在一旁热火朝天的从当年八卦谈到育儿经验;高天扬和小辣椒的儿子八岁了,有爸爸当年的憨样儿。盛望童心未泯。和小孩玩的欢,江添在一旁笑着看着,高天扬故作惊奇道:“添哥笑了!"37岁。盛望闹江添说想要领养个小孩儿。几天后,家里来了个十岁的小男孩,取名江望。江望性格像极了小时候的盛望。盛明阳欢喜得很。


39岁。丁老头过世了。临终说想要海葬。盛望和江添看了一天海。


42岁。江鸥了场大病。盛朋阳住在了医院。江添一年瘦了5斤。盛望心疼的不得了。


45岁。江鸥在病房里去世 。临终前,江添握着她的手。她温柔的说:“小添和小望一定要好好的

"


47岁。江望和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相爱了。两个男孩子都像盛望。江添很开心。但也好好告诉了江望。喜欢一个人,是一辈子的事。49岁。txl婚姻合法了 。一家四口,整整齐齐的去了民政局 。


50岁。盛明阳老同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还有两个外孙,含着笑意,寿终正寝。


五十三岁,又是同学聚会,当年的A班,却已经有几个人来不了了。高天扬和小辣椒抱着孙女儿还有一只猫眯来的,小女孩和小猫都被小辣椒打扮得漂漂亮亮,盛望玩不动了,喝了点酒,红着脸在一边抓着江添的手不放,江添揉了揉盛望的头发。时过境迁,旁边几个女生还是一脸“磕到了”。


五十九岁,江添为公司操劳过度,生了场病,在医院里躺了三个月,盛望每天在旁边守着,江望和那个男孩子长大了,江添病一好,就开始把公司转交给下一辈了。六十二岁,他们终于闲下来了,盛望每天陪着江添去锻炼,监视他的一日三餐,那执着劲儿,像极了当年要求江添陪他走直线。


六十四岁,又是一年盛夏。A班已经有一小半都不在了。来的了的几个,相约去了附中,荣誉墙上的照片已经换了一轮又一轮了,附中的拍照风格还是那样,通缉令风。


六十七岁,江望和那个男孩领养了个七岁的小女孩,小女孩喜欢猫咪,正好高天扬他们家猫生了,盛里去抓了只白色的小母猫回来,当做给孙女儿的见面礼。


七十岁,别人这个年纪都是满头白发了,也就江添盛望头发没白过,脸上皱纹都少,说他们四十岁也都还有人信。他们俩去环游世界了,一个安静的午后,江添像以往那样,闭着眼吻了盛望。


七十五岁,最后一次同学聚会,就来了十个人。都安安静静,喝点茶,也就辣椒和高天扬还像当年那样打打闹闹。谈起对中,岁月静好。


八十岁,盛望有点老年疯呆了,江望家的母猫生了,江添去要了只小公猫,还是叫了望仔,但是这次没有结扎。江添每天给盛望讲以前附中的事情,盛望有时会笑笑作为回应,有时也会激动地一拍桌,嘴里嚷嚷“我想起来了”。


八十四岁,盛望的老年痴呆越来越严重,辣椒高天扬江望都不认,只认江添一个,每天哥哥哥的叫。江添每天早上起来做早餐,盛望就像

以前那样从后面环拘件江添 江添侧自吻在八十四岁,盛望的老年痴呆越来越严重,辣椒高天扬江望都不认,只认江添一个,每天哥哥哥的叫。江添每天早上起来做早餐,盛望就像以前那样从后面环抱住江添,江添侧身,吻在他布满皱纹的额头上。


八十九岁,江添走了,是一个盛夏的早晨,蝉鸣聒噪枝桠疯长。盛望平静地吻了江添,给望仔加完水和粮,望仔蹭了蹭他的裤腿,他搓了搓望仔的下巴。他和江添躺在一起,嘴里念念叨叨的,是这一世发生的所有事情,仿佛从没得过老年痴呆。讲完了,他很温柔地给自己和江添盖上被子,拿出安眠药,吞下去后,抱住了江添。


江添八十九岁,盛望八十八岁。


奈何桥边,江添看到了盛望飞奔过来,含着笑意敲了一下他的额头。他们的身形重新变回了十七岁,眉眼如初。

江添问孟婆,这孟婆汤里可有酒的成分?孟婆说,有一点。

江添让孟婆把酒的成分给去了,防止他家金贵的小少爷喝了就醉,下一世找不到他了。十七年后。

"哥,好久不见。"


-少年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。


一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评论

热度(13)